AvFun

番号福利
关注:3176帖子:4310
番号福利

桃乃木香奈(桃乃木かな) 八月一日新片,重口向

  [复制链接]
IPZ-986  ドSな彼氏と同棲したら異常な性生活を強いられ…バイオレンスなSEXに濡れ溺れて… 桃乃木かな 这是一出描写社会现象的好戏,虽然有着不输偶像的脸蛋,但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也是个需要爱情滋润的小女人,有一天,那个「对的人」出现了,他有着猛男的身材和吸引女人的坏坏气质,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很满意这个新交的男友,於是就搬去和他同居了:
   然後性爱地狱的大门打开了!
   男女朋友同居除了互相照顾外最重要的就是省旅馆钱,想要的时候晚上来一发就行;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既然搬去与男友同居自然也明白这个道理,只是上了床她才发现男友是个近乎病态的ドS(指掌控慾很强、喜欢主导一切),每次性交的时候他都把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当做杀父仇人地往死里打,一次又一次、一波接一波,从手指猛挖她的口腔、强迫放尿、夺命剪刀脚到掐住脖子甚至被踩在脚底,这位AV界的偶像女优可说是吃尽苦头!

 但这样还不够,最後男友还要她演出活春宫,和自己的3个朋友大玩4P:
    也许有人会说,明明是人气一等一的高手高手高高手,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干嘛拍得这麽没有尊严?
    其实现实生活中这种爱到卡惨死的例子比比皆是,像你我这样的好男人想必看的很多而且百思不解,为什麽我们这种会把女友当公主疼的极品大多只能当工具人、好朋友或备胎反而是些坏蛋女人缘好到不行?而回到桃乃木的身上,也许会有人觉得她这样「为艺术牺牲」很可怜,但别忘了之前来台湾时她就说拍片兴奋的就是掐脖的演出,因为快窒息的时候她的敏感度会提升到最高点!
    既然本人都这麽说了那片商当然不会客气,尤其桃乃木かな(桃乃木香奈)这麽漂亮,看她被肉棒痛打一顿想必会让很多AVer比男优还兴奋…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66666666666666
沙发 2017-8-2 00:09:34 使用道具 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
地板 2017-8-2 00:15:00 使用道具 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
5# 2017-8-2 00:15:07 使用道具 回复
谢谢楼主的分享
6# 2017-8-2 00:16:07 使用道具 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6666
7# 2017-8-2 00:18:33 使用道具 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8# 2017-8-2 00:18:36 使用道具 回复
787888888888888888866
9# 2017-8-2 00:20:06 使用道具 回复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10# 2017-8-2 00:20:15 使用道具 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Ctrl+Enter快捷发表

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AvFun